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香港婚禮攝影師之我見

近來有機會參加香港婚禮攝影師的聚會,也個別與一些行家交流心得。
並曾與一些客人了解大家對現今香港婚禮攝影師的意見。想跟大家有一些個人分享!

曾有一位著名的攝影師,分享他在最初出道時,發現香港婚禮攝影師好像很神祕!
往往將Package 收費、拍得靚的相收埋。相反在外國,婚禮攝影師會將拍得靚的相公開分享!所以這位香港婚禮攝影師,應該是最早寫Blog (當時在香港並不太流行寫Blog) 分享自己作品的人。
想不到幾年後,差不多每位香港婚禮攝影師也有自己的blog,而這位樂意分享的行家,已成為行內著名的攝影大師!

我感覺到香港婚禮攝影師整個行業是不斷在進步!有時自己會有一些特別的想法:
如果能搞一些活動讓大家一同玩下,好像一同打波、一同遊船河、一同BBQ...,甚至組成香港婚禮攝影師足球隊、香港婚禮攝影師基督徒團契...。不知有沒有人參加?

總覺得同行能更多彼此支持是好的!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小種子,將美好的風氣散播整個行業。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gree la

亞徐 提到...

香港婚禮攝影師基督徒團契!!
呢樣係我一直有想的一件事, 好多時我地旺季時, 跟本返唔到CHURCH, 如果可以有我地同行既聚會就好, 起碼分享來都會有共鳴, Ray, 一齊諗諗佢啦~

stephen 提到...

我支持你...

匿名 提到...

test

Simon.The.Photo 提到...

COOL IDEA !!!

Tonytsui 提到...

香港婚禮攝影師基督徒團契 , 幾好的構思.

Frankie 提到...

如果足球隊成事的話,我即刻去買波boot,留返個龍門位比我,哈哈。

JackJack 提到...

過了這麼久才看到 Ray 兄此文
"香港婚禮攝影師基督徒團契" really a good idea wor~
When will we have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