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攝影師系列(七) Jack Creation-Jack Chan





認識Jack(http://www.jackcreation.com/) 約在6年前,當時我有一位朋友因做伴娘而認識Jack。後來她在我面前大讚當日的攝影師,令當時的我很有興趣認識這位行家!於是硬著頭皮主動打給Jack,跟他說我想認識他!就是這樣跟Jack展開了奇妙的友誼關係!
Jack 是一位很健談、很友善的人,跟他十分投契!後來有兩、三年時間常跟Jack 在攝影上合作,Jack很樂意與人分享!從Jack 身上,我學習到很多在婚禮攝影中有用的地方。並因著Jack的教導,使我能在兩年內成為一位專業的婚宴司儀!
如果沒有Jack,相信沒有今日的Ray!
在我攝影師的歷程上,有兩位朋友影响我最深!一位是我的偶像兼好友Lawrence Tsang,而另一位,就是我的恩師好友Jack Chan。
近幾年,自己在攝影上獨立發展。並不斷跟多位攝影師互相交流及上攝影師 Workshop,一方面盼望同行間能更多互相支持!另一方面盼望不斷擴張自己攝影的視野!
雖然如些,但每一位曾與我並肩作戰的好友及恩師!這份情義永在我心!

2 則留言:

Jack 提到...

"如果沒有Jack,相信沒有今日的Ray"
唔好咁誇張啦, 你有今天的成績絕對是你的主動和努力, 作為朋友的我都只不過是從旁邊給點意見吧.

R 提到...

原來你地兩個真係咁老友喎~~~
好朋友又是好恩師,很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