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攝影師的工作

在10多年前,初出茅廬幫人影結婚相時,常被人冠以 "影相佬" 的稱呼。在我來說,"影相佬" 的稱呼,並不適合用在婚照攝影師。我認為婚照攝影師絕對是專門的職業!
近年數碼攝影普及化,在工作時常常遇上新人的朋友們拿著各類大大小小的相機,有些甚至是非常昂貴的相機!
坦白說:我很樂意跟人分享攝影的樂趣!但有時遇上一些不合作的人,常站在你的鏡頭前面或太貼近一對新人拍攝,工作便受到影響。幸好每當遇上這些場合,我也會跟新人及朋友們溝通一下!正常地,朋友們也會尊重我的意見,讓最好的拍攝位置給攝影師。盡量避免影響攝影師的工作!其實太家也想為新人拍攝靚相!最重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及互相尊重,當有空閒時,再一同分享攝影的樂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