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攝影師系列 (四) Patrick Law

Patrick Law (http://www.patrick-photography.com/)
給我的感覺很親切,當上到他位於觀塘的公司,感覺很舒服!跟他一起分享現今的婚禮攝影,大家也讚同互相交流的重要,同行應互相幫助!他跟我分享他的作品,感覺不錯!很有個人風格!Patrick 很有心思去研究攝影角度,同一個環境,只要細心選取角度,可以有不同的效果!他特別給我兩張相作比較:一張是花車泊在垃圾站旁,把花車及垃圾站一同拍入鏡頭,相片感覺當然不美。另一張他選擇從遠處及低角度拍攝,相片除了看不見垃圾站,還把高處的樹葉,攝入做相片背景,令整張相感覺完全不同!

Patrick 就是常用這部Mac 執相啦!
他的公司環境很舒服
Patrick & Ray

跟他交談很開心!他還細心地親自泡咖啡給我喝!Patrick,謝謝你的款待!一同努力吧!

2 則留言:

Patrick Photography 提到...

Hi Ray,

I'm so glad to have your warm visit! You make me feel that our industy still have many devoted photographers, like you!

Please feel free to visit me again in the future if you don't mind my studio is too far to you! haha!

Ray Chui 提到...

Patrick,

Thank you very much!